脑洞诡异的胡子

【喻黄】(闹鬼友情番外)不科学事件2.0——掌心上的小天使(上)

※给基友的论坛体的友情番外,本传见阿藤藤藤藤【全职】【伞修】救,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1】

※撸文的起因在于基友说:“给我一个可以放在桌子上的小黄少!要活的!”……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本来想一篇结束的番外为何变成了(上),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自己也是话唠的错吧(望天)。

※文风逗比,剧情流水账,OOC,OOC,阅读前建议看过基友的本传

注意事项无误后欢迎食用!

==========================================


00

黄少天自从进入了荣耀国家队以后,一直觉得自己拥有神一般的队友。这种“神”体现在方方面面,例如打荣耀,例如心脏强大。

打荣耀自是不必说,打得不好怎么能代表国家出征,还拿下世界冠军?

至于心脏强大……你们谁见过队友在发现训练营闹鬼了以后能在三分钟内坦然接受现实并且由队长出面谈判与鬼先生定下互利互惠条约一起愉快玩耍的?你们谁见过一个鬼说他其实是大众公敌(?)的旧情人后一干人先是欢呼终于有人掰弯了这祸害再是八卦人鬼情未了的细节甚至想要出本的?

身为“神队友”中的一员,黄少天也自诩为“心脏强大者”,至少是一个面对鬼也毫不畏惧的剑圣!

可惜他不是他家心细如尘的队长,当他为自己的胆量和见识感到自我满足的同时,他貌似忽略了一件事。

这是一个有鬼的世界。

这是一个有鬼而且这个鬼还复活了的世界。

这是一个有鬼而且这个鬼还复活了并且和荣耀第一大心脏在一起的世界。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不科学的世界。

既然都已经是一个不科学的世界,怎么可能会只发生一件不科学的事呢?于是,当不科学事件1.0过去后不久,不科学事件2.0成功来袭。

而我们的剑圣先生就是这次事件的主角。

 

01

黄少天从迷蒙中睁开双眼,发现这个世界有点陌生。不是他所在的房间陌生,而是他的视角有点陌生。

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貌似正站在书桌上,旁边是两台比他高出许多显示器和一个与他一般高的BJD玩偶,穿着索克萨尔的装备。

等等,这玩偶是……?

让他回忆一下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天晚上是中国队夺冠的公开记者会和庆功宴,宴会上赞助商送了他们每个选手一只BJD娃娃,据说是按照他们的账号卡的Q版形象特别定制的。

其实类似的礼物他们收到过挺多,像黄少天的宿舍里就收藏了各时期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手办,不过可能是由于难以保养的缘故,厂家送Q版比例的BJD倒还是第一次见。收到这礼物,队里的两个女选手欢欣雀跃,甚至打起了其他男选手的娃的主意。偶尔有人路过,听到她们在说什么“凑CP”“摆姿势”之类的话,纷纷表示自己可以听不懂。除此之外,也有男选手也对这娃娃感到有趣的,例如说黄少天和喻文州。(其实他们只是对收集自己和对方的各种形象感到有趣而已。)

不过相比起索克萨尔,喻文州貌似更钟情于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当天晚上,晚上两人一起在房间里看视频,过程中喻文州一直将它抱在怀中把玩,时不时再接一下黄少天的话茬。对于这种相比平时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状况,账号卡的操作者本尊表示不高兴了:“队长队长!我今天的话题不够有趣吗?还是你觉得夜雨声烦更有趣?好歹我才是操作者啊!虽然这种娃娃很可爱没错,可是本尊才更有爱吧?你看我虽然也很喜欢索克萨尔,可是我最最喜欢的还是队长你啊!把他放下来我们一起聊天看视频好不好?”

“少天不要着急,”喻文州小心地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摆在一起,“我最喜欢的当然还是你啊。只不过,我忽然觉得这么小的少天似乎也不错?^_^”

“嘿嘿我就知道队长还是最喜欢我!其实如果队长你喜欢,而且我做得到,要我变小了随时跟你在一起也没问题啊!”

……

少天你知道有一句话叫话不能乱说FLAG不能乱立吗?

少天你知道有一个成语叫一语成谶吗?

少天你知道此文原作者是个喻队苏黄少粉,一直致力于满足两人的一切愿望吗?

其实你知不知道都没关系,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于是……黄少天成功变小了,进入了夜雨声烦的身体里。

 

02

虽然发生了不科学事件,但黄少天并不慌张,坐以待毙从来不是他的风格。观察形势,把握时机,才是剑圣本色。而最善于帮他分析情形,为他创造时机的最佳搭档,此时正在安然地躺在床上酣睡。

其实国家队的宿舍不算太大,格局与普通宾馆的标间类似。因此,黄少天所在的书桌和喻文州所在床铺相对,只有3米左右的距离。但变小了的黄少天估量了一下书桌和床的高度,他第一次觉得这3米是如此遥远。

但是3米又怎样?哪怕是30米,300米,黄少天依然会义无反顾地向喻文州的身边走去。

——你问3000米?黄少天会义无反顾地向自己的手机走去,然后给喻文州打电话。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怎样走到喻文州的身边。

 

黄少天活动了一会,适应了一下新的身体。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变小了,但我们的剑圣似乎依旧灵活。他开始冷静地思考与队长回合的办法。

现在的他只有25CM,身体的材质看起来有点脆弱,Q版设计4头身,头有点大不太好把握平衡,关节灵活但弹跳力不够。简单的分析后,黄少天最终遗憾地放弃了从书桌上帅气地跃下的想法,只能凭借椅子,抽屉的缝隙和把手,一点一点地向下爬。然后走到床边,扒着垂下的床单,慢慢蹭上了床,蹭到了喻文州的枕头边。

“队长队长队长,起来了起来了起来了!今天你起的有点晚是昨天太累了吗?其实太累了多休息一会也没关系但是今天有特殊的情况意外事件灵异现象啊!队长你快醒来看我一眼!我今天特别特别特别需要你!”黄少天拍了拍自家队长的脸,开始了晨间叫(起)床的活动。

“嗯……少天别急……”喻文州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戳自己的脸,神智模糊地呢喃了一句。

队长在睡梦中的说话语气直戳黄少天萌点!对他造成了会心一击!面对这样的队长,他简直有将本文的「喻黄」TAG改成「喻黄喻」TAG的冲动!

少天别想太多了,你把你队长叫醒后他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所以,大概是为了守卫「喻黄」TAG的尊严,喻文州醒了过来。而醒来后的第一件事,他习惯性地看向黄少天的方向,温柔地注视着他的睡颜。——今天的少天还是一如往常的可爱帅气。

不过刚刚貌似是少天的声音把他唤醒的?那为何自己身边的少年依然睡得香甜?

可能是把自己梦中少天的声音误当成真了吧。

“队长队长队长!”

呵呵,自己似乎还没完全睡醒呢,都出现幻听了。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不是幻听!

喻文州将头转向另一个方向,看到昨晚被自己安放在索克萨尔旁的夜雨声烦,此时正站在枕头边上,略微生气地看着自己,嘴巴开开合合,传出自己百听不厌的声音。

“少天??”


评论(1)

热度(83)